尋找鑽戒大作戰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01/21(日) 00:00 - 01/21(日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01/17(三) 12:00 - 01/20(六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5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
阿G跟小悅結婚兩週了,兩人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
今天一早起床,小悅卻發現原本戴在手上的鑽戒不見了!!!






規則內容


到底要怎麼幫小悅找回鑽戒呢?


其實規則就暗藏在小悅與朋友的對話中,讓我們化身為小小偵探,一起幫助小悅找回失蹤的鑽戒吧!!!





線索分析中

滴滴滴...
滴滴滴...



分析結果1:


禮拜日(1/21)這天,您必須在「早上6:00-8:00」、「下午2:00-4:00」、「晚上6:00-9:00」這三個時段中跑步找戒指(自行挑其中一個時段即可),才不會被阿G發現。

※以APP截圖中顯示的時間為主,「起跑時間」或「結束時間」其一符合時段即可。(請注意一下自己的手機APP是顯示「起跑時間」還是「結束時間」)


舉例:

1. 小花使用「馬拉松世界APP(所顯示為起跑時間)」,她從早上7:00跑到9:00 --> O (因為APP所顯示的起跑時間符合規定)

2. 呆呆使用「悅跑圈APP(所顯示為結束時間)」,他從晚上5:00起跑,跑到晚上8:30--> O (因為APP所顯示的結束時間符合規定)


 例外說明 

由於NIKE+的截圖只會顯示當天日期,無法顯示「詳細時間」。

因此請NIKE+的用戶跑完後馬上截圖,將以「手機內建時間」(←點連結看圖)作為判定標準。


---


分析結果2:


禮拜日(1/21)這天,您必須跑超過「5K」以上的里程,因為小悅家很大又有點亂,可能需要來回翻找

---




朋友有難怎麼能袖手旁觀!


你準備好情義相挺了嗎?

這週日(1/21)我們小悅家見!

※注意:線上馬活動僅限上傳戶外里程




活動獎勵



● 里程獎勵:若順利完成任務,即可獲得里程獎勵20K。




● 抽獎:完成任務者,除了有里程獎勵外,還可抽好禮!


悅跑圈T-Shirt X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