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倒數RUN起來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12/31(四) 19:00 - 12/31(四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12/25(五) 19:00 - 12/30(三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3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年末倒數RUN起來

/It's the final countdown/


2020年,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我們在轉角沒遇到愛情卻碰上疫情,賽事也一場場的取消,第一次發現,想跑隻馬比把個馬子還要難。

在今年的最後一天,讓我們全員動起來,一起用雙腳倒數,甩開今年所有的不愉快與不順心,迎接美好的2021吧 !


活動日期

12/31(四)19:00-23:59


活動內容

活動當天,從倒數5小時開始,可選擇任一倒數時段起跑,並跑出該時段指定的里程數(尾數),即算完成活動任務。

※注意:報名時不須選擇組別,當天決定倒數幾小時,就在該時段起跑就對了!

EX: 葉妮亞報名活動後,當天決定倒數3小時,因此她在21:00~21:59間起跑,並跑了尾數3的里程。



活動Q&A

Q1:我想加入「倒數4小時」,要從哪裡選擇組別?

>>不用選擇組別唷,想跑什麼時段就跑什麼時段,只要記得別跑錯尾數就好囉!

Q2:活動當天我想要跑「倒數5小時」也想跑「倒數3小時」,我可以跑兩個時段嗎?

>>建議只挑選一個時段跑就好,因為跑步銀行一天只會記錄一筆里程。

Q3:請問我「倒數3小時」開始跑,要跑多少里程?

>>要跑尾數3,如:3K、13K、23K、33K...,要注意進位差唷!

Q4:我選擇「倒數2小時」開跑,只能在22:00-22:59開始跑嗎?

>>對唷,不然就沒有一起倒數的感覺了,記得最晚最晚要在該時段59分前開始跑步唷!

Q5:我選擇「倒數2小時(22:00-22:59)」開跑,但我跑到23:40才結束,這樣算任務失敗嗎?

>>可以唷,審核只會看「開始時間」跟「里程尾數」是否符合活動規則,要一路跑到2021也是非常歡迎的!

Q6:請問這次活動採計室內里程嗎?

>>可以唷,但建議大家去戶外跑,一起感受跨年的歡樂氣氛。
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Q7:我可以去每篇倒數文曬圖參加抽獎嗎?

>>不行唷!!僅可至你倒數時段的貼文下曬圖喔!且曬出的里程截圖,需與串接至跑銀存簿內的資料相符。

注意僅可至你倒數時段的貼文下曬圖喔!且曬出的里程截圖,需與串接至跑銀存簿內的資料相符。

1. 里程數>1.11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里程資料24小時內會回傳,如超過時間都未回傳,請在1/3(日)前填寫表單「里程補傳申請表單」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 。



活動獎勵



里程獎勵


活動當天,在活動時段內完成指定任務,里程X2。



加碼活動-曬圖解鎖抽好禮


熱鬧滾滾的跨年怎麼可以只有里程獎勵勒?

嘿嘿當然要加碼阿!!就是要讓你們里程賺飽,禮物拿好,身體顧好,2021再繼續一起跑!

活動當天,在FB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,於指定貼文下留言,並曬出你的里程截圖,即可抽好禮。

  

  

-如何參加抽獎?


Step1. 報名參加【年末倒數RUN起來】

Step2. 於活動當天選擇任一倒數時段起跑,並跑出該時段指定里程。

Step3. 截圖當天任務里程K數,並在指定貼文下留言+曬圖(參考下方補充說明)。

  

***補充說明***

12/31當天,FB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,每個倒數時段將有一篇倒數貼文,請夥伴完成任務後於該時段倒數文下留言+曬圖。

EX:葉妮亞活動當天跑了13K,在倒數3小時貼文,留言「(貼文指令)」,並曬出里程截圖。


留言+曬圖達50則,就有機會抽到「博克多腳踝恢復套」(市值:$680)x兩名!

留言+曬圖達150則,就有機會抽到「博克多膝蓋恢復套」(市值:$1,700)x兩名!

共會有5篇倒數貼文,最高抽出20位幸運兒!!

注意:曬圖里程需與跑步銀行里程相符。

※小提醒: 獲獎的幸運兒需自付運費唷!!

※加碼活動中獎名單公布日期:1/5(二),請前往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