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銀數獨大賽│誰來解謎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03/27(六) 00:00 - 03/27(六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03/23(二) 15:00 - 03/26(五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3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
「跑步銀行數獨大賽」即將開跑!!

各家數獨好手齊聚一堂,準備在大賽當天,用雙腳解開最終謎底,贏得大賽獎勵。


聽說這次的題目很難耶......不知道你解得出答案嗎?

#歡迎來挑戰


快來參加「跑步銀行數獨大賽」吧!! 



數獨怎麼玩


「跑步銀行數獨大賽」的數獨題目由4×4個格子組成,裡面僅會出現「1~4」四個數字。

請根據已提供的數字,推理出空格子中的數字為何,並用「1~4」把空格都填滿。

請注意:「1、2、3、4」在每個直行、橫列及小四宮格中,都只會出現一次。





◆活動


活動前晚(3/26),將於本頁及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臉書社團,公告「數獨題目」。

請參賽者依照數獨規則解出題目「ABCDE」五個空格中的正確答案。




解出範例題中「ABCDE」的答案後,請從選項中選出正確的排序於活動當天依「里程條件」完成跑步,就算解題成功囉!

*小提醒:記得確認里程成功回傳至里程存簿唷!



解題步驟:

Step1:活動前晚3/26(五),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臉書社團中確認題目。

Step2:解出數獨答案後,於活動當天3/27(六)出門跑步,完成代表正確答案的「里程條件」。

Step3:確認里程記錄有回傳,且里程資料「正確」,即算完成解題。


範例說明:

熊大琳解出答案為:C: 1-3-2-1-3 (尾數4)」,3/27(六)當天需完成跑步任務(跑4K、14K、24K...),確認里程記錄有成功上傳正確記錄,即算完成解題。





▶正式題目來囉◀



依照數獨的規則,請問圖中「ABCDE」的答案應為下何者?

(A) 1-3-2-2-2 (尾數1)

(B) 1-2-3-2-2 (6倍數)
(C) 2-2-3-2-1 (尾數4)



※記得在3/27(六)活動當天跑出符合「里程條件」的里程紀錄唷!!


◆活動Q&A

Q1: 正式題目什麼時候會公告呢?

🅰 :正式題目將於今晚3/26(五)19:00公告,敬請期待!

  

Q2: 如果回傳到跑銀中的資料,跟APP中的里程資料不一樣,該怎麼辦呢? 這樣算活動失敗嗎?

🅰: 如果回傳的里程資料有誤,請在3/30(二)前填寫表單里程補傳申請表單並附上運動截圖,小編會幫你作修正唷!

  

Q3: 室內里程可以嗎?

🅰: 可以唷,但請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  

Q4: 活動當天可以同時完成「5421」和「線上馬」的活動嗎?

🅰: 可以! 只要當天上傳的里程同時符合「線上馬」及「5421」的活動規定即可:)


----

注意

1. 里程數>1.11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里程資料24小時內會回傳,如超過時間都未回傳,請在3/30(二)前填寫表單「里程補傳申請表單」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。 


活動獎勵




◆里程獎勵


活動當天,跑代表正確答案的「里程條件」的跑步紀錄,即可獲得里程X2的獎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