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銀體育日-嘎底郎跑起來!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09/09(四) 00:00 - 09/09(四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09/03(五) 12:30 - 09/08(三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0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
你知道9月9日是「體育節」嗎?
在這個應該活力滿滿、好好運動的日子,跑銀的跑者們當然也要動起來啊~
你說是不是 ✧٩(ˊωˋ*)و✧


尤其是前陣子,大家都為了防疫安全,大大減少了跑步的時間,很多人長年的跑步習慣也都暫停了,實在很可惜QQ
所以我們決定趁著9月9號這天,舉辦「跑銀體育日」,讓嘎底郎通通來跑一波!


疫情期間,不管你是忍痛不跑、還是開心放「雙腳假」,都是時候動起來囉XDD
馬上報名「跑銀體育日」,跨開你的雙腳,重拾跑步人生吧!!


◆活動規則◆

跑銀體育日有三個組別「晨跑組5K」、「隨便跑組?K」、「夜跑組7K」。

活動當天需完成以下任務:於該組別「規定時間內」起跑,並跑出該組別的「指定里程」。

EX:熊大琳報名「晨跑組」,則需於規定時間內(00:00~9:00)起跑,並完成指定里程「5K」。


嘎底郎在報名時,即可選擇自己要參加的組別囉,到活動當天,依該組別的「活動規則(時間+里程)」完賽即可。





注意:上傳里程需剛好為報名組別的指定里程數,如果里程數 >「X.11K」將會自動進位(除0.11外),上傳時要留意小數點喔!

EX:妮亞選擇「晨跑組5K」,當天於晨跑時間內跑4.12K,回傳時自動進位:5K--參賽成功(O)

EX:一千選擇「夜跑組7K」,當天於夜跑時間內跑6.11K,回傳時不進位:6K--參賽失敗(X)

EX:蛙咖咖選擇「隨便跑組?K」,當天於隨便跑時間內跑0.91K:里程不足1K,無法上傳--參賽失敗(X)



◆活動Q&A◆

Q1:報名時要先選擇組別嗎?

🅰:是的,要先選擇組別,且活動當天需依組別的「活動規則」完賽唷~


Q2:如果報名後,當天發現無法在指定時間內起跑,可以改組別嗎?

🅰:不行喔~記得下好離手,報名時就要選擇自己可以出賽的時間!


Q3:隨便跑組的「?K」是指跑幾K都可以嗎?

🅰:是的,隨便跑組可以跑「任意里程數(需大於1K)」喔~


Q4:我當天有完成跑步,但資料未回傳或不符活動規定,我要怎麼辦?

🅰:如資料未回傳或不符活動規定,請在9/10(五)早上9:00前,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,將里程以截圖方式上傳至里程存簿。

(逾期則視為一般里程,即使完成跑步也無法獲得活動獎勵。)


Q5:活動當天,可以同時完成「跑步去月球」和「線上馬」活動嗎?

🅰:當然可以!只要當天有依照組別「起跑時間」跑出指定「K數」,就能同時完成「跑步去月球」和「線上馬」活動囉!

※跑步去月球的跑者記得要室內跑唷,一起居家防疫「動ㄘ動」 (≧∇≦*)



※注意※

1. 里程數的小數點後「> 0.11」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當天里程資料如未回傳或有誤,請在9/10(五)上午9:00前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,將里程以截圖方式上傳至里程存簿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 。

※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

活動獎勵




◆里程獎勵◆


活動當天,成功上傳符合自己報名組別「活動條件(時間+里程)」的跑步紀錄,即算成功出賽,可獲得里程+10的獎勵。





◆加碼抽獎◆

若最後結算時,各組別(晨跑組/隨便跑組/夜跑組)的「成功出賽人數」達「報名人數」的8成,即獲得兩名抽獎名額,將從該組別抽出兩名幸運兒,獲取獎品!

好康只在腳勤的嘎底郎這啦XD

完成當天活動,除了里程獎勵外還能參加抽獎活動!

#還不快跑起來


博克多YABI兩趾襪 (最多抽出6名)

價值$780/件




抽獎結果將於9/13(一)18:00前公告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臉書社團。
小提醒:中獎的幸運者,需自付運費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