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銀行GAME BOY-歡樂打地鼠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11/21(日) 00:00 - 11/21(日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11/16(二) 12:00 - 11/20(六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3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跑步銀行遊戲間開張啦!

拿起GAME BOY一起來玩吧

這裡沒有魷魚遊戲,只有歡樂打地鼠。

不小心還會打中鼠一千ಠ_ಠ

考驗你的眼力和手速,看看你會打中什麼鼠~

◆活動規則◆

歡樂打地鼠共有8個地鼠洞,每個地鼠洞有不同的任務!

活動當天完成指定任務且里程成功回傳至存簿,才算打中地鼠。

結果已公告:馬上去看

◆如何打地鼠◆

Step1:心裡選好自己想打的地鼠洞。

Step2:出門跑步,進行該地鼠洞指定任務。

Step3:確認里程有回傳存簿,就成功完成打地鼠囉!

EX:11/21(日)蛙咖咖想打「B」地鼠洞,當天就必須進行B洞的任務「跑6K」

注意:上傳里程需剛好為地鼠洞指定里程數,如果里程數 >「X.11K」將會自動進位(除0.11外),上傳時要留意小數點喔!

EX:妮亞選擇「B.跑6K」,當天跑5.11K,回傳時沒有進位:5K--打地鼠失敗

EX:大琳選擇「D.尾數3」,當天跑2.12K,回傳時自動進位:3K--打地鼠成功

◆地鼠介紹◆

打中不同鼠會有不同獎勵唷!來看看地鼠洞中有那些鼠吧

活動結果將於11/22(一)18點前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FB社團」公告

結果已公告:馬上去看


◆活動Q&A◆

Q1:一定要完成指定任務才可以打地鼠嗎?

🅰 是的,要先完成該地鼠洞的指定任務,並且確認里程有順利回傳至跑銀里程存簿才算打到地鼠喔!

Q2:活動當天有跑步且符合地鼠洞規則,但是資料未回傳或有誤。請問這樣有打中地鼠嗎?

🅰 沒有唷!如資料未回傳或不符規定,請在11/22(一)早上9點前,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,將里程以截圖方式上傳至里程存簿。

(逾期則視為一般里程,即使完成跑步也無法獲得活動獎勵。)


Q3:活動當天,可以同時完成「規律跑者」和「線上馬」活動嗎?

🅰:當然可以!選擇符合規律跑者大於5K的地鼠洞,就能同時完成「規律跑者」和「線上馬」活動囉!


Q4:請問這次活動可以室內跑嗎?

🅰:可以唷!但地鼠洞室外比較多,還是到外面打會比較有感啦!室內你可能只會打到鼠一千喔(~_~メ)


※注意※

1. 里程數的小數點後「> 0.11」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當天里程資料如未回傳或有誤,請在11/22(一)上午9:00前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,將里程以截圖方式上傳至里程存簿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 。

※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
活動獎勵



◆里程獎勵◆

活動當天完成地鼠洞任務,並成功上傳,根據打中的地鼠獲得不同獎勵。


◆加碼獎勵◆

活動當天只要有打中,不論什麼鼠,都可參加抽獎活動(/◕ヮ◕)/


中獎名單將於11/23(二)18點前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FB粉專」「博克多跑步銀行FB社團」公告
中獎幸運兒須自付運費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