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城之爭-七日攻防戰(魔法召喚)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12/22(三) 00:00 - 12/28(二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12/17(五) 17:00 - 12/21(二) 00:10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5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克多共和國內有兩大勢力:「亞特米蘭城」與「卡爾沙巴城」。

每到年末,兩城總會角逐「王城」的殊榮,因為兩城的土地、人民數不相上下,只能用公平的七天戰役來一決勝負。


而今年壟罩著神祕的氣息,原來是兩城為了角逐「王城」的殊榮,紛紛培訓起巫師,想透過神秘的力量,來取得勝利。究竟在魔法召喚的戰役裡,誰能取得最後榮耀?




 對戰說明 

這場戰役為期七天,前四天為「守備日」,後三天為「攻擊日」

●守備日:為自家城堡增加防禦,所跑里程數將轉化為我方城堡的防禦魔力。

●攻擊日:出征攻打敵方城堡,所跑里程=攻擊魔力,將損耗敵方城堡所累積的防禦魔力。




 報名須知 

報名時不須選擇組別,報名後跑步銀行會隨機將所有報名者分為兩大隊,分別為「亞特米蘭城」與「卡爾沙巴城」的城民。分組名單將於12/21(二)公告於王城之爭-七日攻防戰(魔法召喚)】。

 任務公告 

每日任務內容將在前一天18:00解封,並同時公告於FB活動區【王城之爭-七日攻防戰(魔法召喚)】,城民們須與隊友一起完成任務。

 對戰結果 

每日對戰結果將於隔天14:00,公告於FB活動區【王城之爭-七日攻防戰(魔法召喚)】,連續七天的緊張戰況都可在這看到!

※注意:每日活動加成只會影響團隊防禦力、攻擊力,不影響個人里程數。活動結束後才會依照戰鬥結果發放里程獎勵。

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 趕快加入




請依照各城提示找出正確的鑰匙→
●亞特米蘭城:https://bogoto.tw/sUJHE
●卡爾沙巴城:https://bogoto.tw/dBToa


‼警戒‼


密室門外站著一隻「惡靈嬌蛙」,請大家要特別小心! 若你當天拿錯鑰匙(=跑錯K數),就會激怒她👿 她將使出咒語──霹靂呱呱呱,散發劇烈毒氣。城民會遭到毒暈,當天所跑里程,將損傷自家城堡魔力。

⚠注意注意注意:
當天須跑「特定K數」,這部分將以回傳里程為主,請大家務必留意跑銀進位,>0.11K將會自動進位。千萬別跑錯啦!!!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

為了要馴服靈球,我們得跟上它的速度,當天跑速須「<9分速」,才算順利馴服,當天所跑里程方可列入自家城堡防禦魔力。
不只如此,當天城民出席率也將影響馴服靈球的程度,愈多人當然就愈能把靈球馴服得服服貼貼!!!
------
85%≤城民出席率          【馴服程度:完全服從】➡當天城堡防禦魔力X3
75%≤城民出席率<85% 【馴服程度:乖得像貓】➡當天城堡防禦魔力X2
50%≤城民出席率<75% 【馴服程度:偶爾叛逆】➡當天城堡防禦魔力X1
城民出席率<50%       【馴服程度:不受管教】➡當天城堡防禦魔力÷2
------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

在防禦的最後一天,我們需要「修煉武器」,全心注入魔力,共同組成一個強大的「武器集煉庫」💪

成功組成「武器集煉庫」的城,當天除了城民所跑的里程數可轉防禦力外,總隊防禦魔力可再+1500🔥


如何組成「武器集煉庫」?
武器集煉庫中共有7種武器,每個武器有對應的「K數」,城民當天須完成指定K數,才算修煉武器(每人只能修煉一種)。當7種武器的修煉「需求人數」全部滿額,才算成功組成「武器集煉庫」(若只有其中幾種武器達標不算成功組成集煉庫哦!)


💫「增額修煉」💫(將於「武器集煉庫」組成後,才會啟動)
當你們的魔法戰隊非常有默契,順利組成一個「武器集煉庫」後,每個武器多出來的修煉者,還可額外為隊伍爭取防禦加給魔力。加給魔力將依照武器修煉的難易度,而有所不同。
兩城城民請注意‼因為「武器集煉庫」需要靠廣大城民們共同完成,待會會為兩城分別設立「武器修煉登記處」,請各城民速速前往登記,好讓城主以及你的夥伴們調配修煉人數。
●「卡爾沙巴城」武器修煉登記處:https://bogoto.tw/H6CG0
●「亞特米蘭城」武器修煉登記處:https://bogoto.tw/RoQ90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順利避開的城民,當天里程可轉化為自家城堡攻擊力。
而不小心誤踩,遭到地魔攻擊者,所跑里程將削弱自家城堡攻擊力。
看清楚了嗎?可別掉入陷阱…差一點可就差很多😏請大家出戰前務必確認規則,一定要小心翼翼閃避地魔,否則你辛苦跑的里程不只不會幫到自家城堡,還會反過來害到自己家阿🥲大家一定要特別留意!!!
因為是指定K數,請大家務必留意跑銀進位規則(>0.11將自動進位)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●兩城緊張對戰中,更多活動資訊都在FB活動區>>> 趕快加入




 活動QA 

Q1. 可以跑室內里程(跑步機/原地跑)嗎 ?!

→ 可以的,室內、戶外里程都算數哦!

※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、小米)。


Q2. 這活動怎麼玩? 在活動裡頁看不到每天的任務說明耶!

→ 目前活動都是顯示「待解鎖」沒錯唷! 活動開始後,我們將會把所有報名者分為兩隊,每天進行任務解鎖。到時候查看公告,跟著小編的指示完成任務就可以,期間也會有隊友互相提醒唷。總之別想那麼多,先入坑再說啦!


Q3. 活動共有7天,沒辦法每天跑怎麼辦?

→ 這活動沒有規定要天天跑唷! 主要考驗大家的團隊精神,活動期間盡最大心力,跟著其他夥伴們一起努力,才是最重要的。其實阿...小編看了三屆戰況,即使我們不規定,最後大家也是會忍不住每天動起來,因為某尬意輸ㄟ港覺阿!><


Q4. 活動期間,可以同時完成「5421規律跑者」和「王城之爭」活動嗎?

→ 當然可以,只要你的單筆里程同時符合兩邊的活動規則,就可以同時完成哦!


Q5. 若當天跑了多筆里程,其中一筆是符合王城之爭活動規定的,但系統只會取最高里程,該怎麼辦?

→ 請於隔天上午9:00前登入跑步銀行用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的方式,將您正確的圖片上傳,就可以覆蓋原本的里程哦。


  注意  

1. 里程數的小數點後「> 0.11」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當天里程資料如未回傳或有誤,請在隔天上午9:00前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/申訴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,無法列入自家城堡戰積。

※提醒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活動獎勵



 里程獎勵 


 加碼抽獎 



抽獎結果將於12/30(四)18:00前公告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FB粉專」「博克多跑步銀行FB社團」

※注意:中獎的幸運兒須自付運費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