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的線上陪練員–香魚川路跑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03/12(六) 00:00 - 03/12(六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03/08(二) 16:00 - 03/11(五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1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香魚馬回來啦!小編陪跑計畫重啟~

本來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蛙咖咖,最終還是要上馬場囉!

各位跑友,拿出你久違的義氣(?),一起來陪跑吧




活動規則

活動當天可選擇「歡樂跑10K」、「半馬組21K」、「全馬組43K」陪跑。

完成陪跑,即可獲得里程獎勵X2,還有機會抽到好禮!


注意:上傳里程需剛好為選擇的陪跑組里程數,因里程數>X.11將自動進位(除0.11外),所以要留意小數點進位喔!

EX:阿香選擇「歡樂跑10K」當天跑9.12K,回傳時自動進位:10K--陪跑成功(O)
EX:小熊選擇「全馬組43K」當天跑42.11K,回傳時不進位:42K--陪跑失敗(X)


活動Q&A

Q1:報名時要先選擇組別嗎?

🅰:不用喔!當天決定陪跑組別,並跑出指定「K數」,確認里程有成功回傳至里程存簿即可。


Q2. 若不小心跑錯里程,當天打算重跑,需要請小編刪除原本的里程才能重新手動上傳(截圖)嗎?

🅰不用哦! 只要於隔天早上9:00前登入跑銀→點選「上傳里程數」→點選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自行上傳正確的里程截圖就可以!

*因跑銀會以「手動上傳」的里程為優先,因此即使原本串接回傳的里程較高,手動上傳的里程較低也能成功覆蓋。


Q3. 若跑了指定里程,但里程「未通過」或「逾期回傳」,算是有陪跑成功嗎?

🅰不算哦! 若里程「未通過」或「未順利回傳」,請於隔天早上9:00申訴/手動上傳(截圖),以免影響你的權益唷。

*逾期則視為一般里程,即使完成跑步也無法獲得活動獎勵。


Q4. 活動期間可以同時完成「5421規律跑者」和「線上馬」嗎 ?

🅰當然可以,只要你的單筆里程同時符合兩邊的活動規則,就可以同時完成哦!


Q5. 可以跑室內里程(跑步機/原地跑)嗎 ?

🅰可以的,室內、戶外里程都算數哦!

※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、小米)。


※注意※

1. 里程數的小數點後「> X.11」系統將自動進位,請留意進位之差。

2. 當天里程資料如未回傳或有誤,請於隔天上午9:00前完成「手動上傳(截圖)」,將里程以截圖方式上傳至里程存簿,逾期視為一般里程,無法獲得活動獎勵/參加抽獎。

※注意:Strava串接功能不支援「手機室內跑模式」、及少數「手錶室內跑模式」(EX:馬拉松世界手錶、華米)

◆線下加碼◆

尋找小編,集章拿好禮

3/12(六),小編們也會去香魚川路跑現場,只要你能在會場、賽道上,找到一位小編或找到大黑哥,就可以獲得一枚印章,集到3枚印章,就能獲得小禮物啦!

※小禮物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
活動獎勵



◆里程獎勵◆

當天完成陪跑活動,且里程有成功回傳至跑步銀行,就能獲得里程X2。


◆加碼抽獎◆

完成當天活動且有成功上傳里程存簿,除了里程獎勵還能參加抽獎活動!
畢竟都義氣陪小編完成賽事了,貼心的我們也是懂得感恩,獻上禮物來答謝你們啦~


01.安雅牙膏50g X6 2名

價值$900/件



02.凱樂石 雲隱(HC)小型側背包 2名 (顏色隨機)

價值$891/個





抽獎結果將於3/15(二)18:00前公告於「博克多跑步銀行討論區」臉書社團。
小提醒:中獎的幸運者,需自付運費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