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凱的徒步訓練計畫

  • 活動時間
    05/23(六) 00:00 - 05/26(日) 23:59
  • 報名日期
    05/15(五) 17:00 - 05/22(五) 23:59
  • 報名費
    里程點數
    3
    現金
    0

活動介紹


為了完成徒步環島的夢想,阿凱規劃了四天的徒步訓練計畫,,每日完成任務,阿凱就會獲得小精靈提供的新裝備,但過程中卻困難重重,所以阿凱需要你們的幫忙,大家一起陪他完成徒步訓練吧!!

(地圖由上往下)


START


 ●第一天:注意!大雨特報 

日期:5/23(六)


阿凱開始了第一天的徒步訓練計畫,沒想到原本晴空萬里的天氣,卻突然下起了大雨,因此阿凱必須加快腳步,避免打亂了後面幾天的訓練計劃!

▲規則:5/23(六)當天里程要用「低於(<)8分速的速度」完成才算過關。(不限K數)

- 範例 -

1. 大雄當天均速為8分25秒 --->(X)

2. 小夫當天均速為7分13秒 --->(O)

3. 胖虎當天均速為9分12秒 --->(X)


沒想到第一天就遇到了大雨,但只要堅持完成,阿凱就能獲得小精靈提供的新裝備「冰感T恤」,加油!別放棄!



●特別任務:

FB留言+曬圖,就有機會抽到阿凱的新裝備「凱樂石 智能冰感訓練功能T恤(市值:$1,796)」!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
 ●第二天:道路崩塌請改道 

日期:5/24(日)


因為前一天的大雨,造成了道路崩塌,阿凱今天如果要完成目標,就必須繞路而行,共有三條路徑可選擇:

A路徑:林木吊橋(7K)

B路徑:蜿蜒山路(14K)

C路徑:濱海公路(21K)

▲規則:5/24(日)當天的里程需剛好為「7、14、21」才算過關,上傳時須特別留意是否要進位唷。

- 範例 -

1. 阿呆當天跑了21.2K,上傳時卻進位填成22K --->(X)

2. 妮妮當天跑了6.3K,上傳時直接進位填7K --->(O)

3. 小新當天跑了14.5K,上傳時捨棄進位,所以填14K --->(O)


居然要繞路...小精靈正等著阿凱呢!若順利完成,阿凱就獲得「旅行短褲」,快選擇一條路徑來幫忙他獲得這項裝備吧!

●特別任務:

FB留言+曬圖,就有機會抽到阿凱的新裝備「凱樂石 男款輕量旅行短褲(市值:$2,246)」!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 

 ●第三天:小心!!有黑熊 

日期:5/25(一)


出發沒多久的阿凱,走到一半時居然發現了黑熊的蹤跡!但就算心裡再緊張,阿凱也還知道必須冷靜並緩慢的離開,畢竟跑太快一定會被發現,他可不想被黑熊吃掉阿...

▲規則:5/25(一)當天里程必須「跑超過(>)30分鐘」才算完成任務。(不限K數)


別害怕!只要堅持30分鐘就會看到小精靈了!這天小精靈可是帶了風衣外套呢!一起去找他吧!

●特別任務:

FB留言+曬圖,就有機會抽到阿凱的新裝備「凱樂石 越峰空氣薄風衣(市值:$3,596)」!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 

 ●第四天:全力衝刺 

日期:5/26(二)


四天的徒步訓練計畫,終於來到最後一天,只剩下大約5K的路程,大家一起幫阿凱完成最後衝刺吧!!

▲規則:5/26(二)當天里程「最少須跑(≧)5K」才算完成任務。

- 範例 -

1. 阿呆當天跑了4.2K,上傳時直接進位填成5K --->(O)

2. 妮妮當天跑了4.9K,上傳時捨棄進位填4K --->(X)

3. 小新當天跑了10.5K,上傳時直接進位填成11K --->(O)


衝啊!小精靈就在終點拿著最後一項裝備徒步背包等著阿凱,終於就要完成了!


●特別任務:

FB留言+曬圖,就有機會抽到阿凱的新裝備「凱樂石 山脊22 輕量徒步背包(市值:$2,241)」!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---

四天的訓練計畫終於結束了!其實....小精靈還準備了一個驚喜,想給阿凱做最後的裝備升級,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(詳見活動獎勵)!


注意

1. 線上馬活動僅限上傳「戶外里程」。

2. 活動里程務必當天上傳,以免權益喪失。(逾期則視為一般上傳)

3. 一般上傳、活動失敗皆無法取得活動獎勵。


活動獎勵



★里程獎勵

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,天天里程X2。

★特別任務-抽裝備

你以為只有阿凱能升級裝備嗎?當然沒忘記你們的好康!完成當天線上馬任務,還能抽小精靈給的新裝備唷!

●抽獎資格:

1.有報名本次線上馬的會員。

2.當天任務里程需上傳至跑步銀行,且符合活動規定。

●抽獎步驟:

Step1.前往「博克多跑步銀行」FB粉絲專頁,至指定貼文留言。(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0:00發佈貼文)

Step2.留言內容:「成功升級裝備XXX」,並曬出當天任務的里程截圖。


-抽獎內容-

↓5/23(六)任務關卡抽獎品↓


●獎品名稱:凱樂石-智能冰感訓練功能T恤

市值:$1,796

●抽獎人數:2名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●抽獎結果:點這裡

●商品詳請:https://bogoto.tw/mtpsg


↓5/24(日)任務關卡抽獎品↓


●獎品名稱:凱樂石-男款輕量旅行短褲

市值:$2,246

●抽獎人數:2名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●抽獎結果:點這裡

●商品詳請:https://bogoto.tw/PER59


↓5/25(一)任務關卡抽獎品↓


●獎品名稱:凱樂石-越峰空氣薄風衣

市值:$3,596

●抽獎人數:2名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●抽獎結果:點這裡

●商品詳請:https://bogoto.tw/HoB5g


↓5/26(二)任務關卡抽獎品↓


●獎品名稱:凱樂石-山脊22 輕量徒步背包

市值:$2,241

●抽獎人數:2名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●抽獎結果:點這裡

●商品詳請:https://bogoto.tw/WA8Jp


★全勤達標-再抽大獎

小精靈還加碼準備了一個驚喜!若四天任務都完成,就有機會抽到「登山背包」!

●抽獎資格:

1.有報名本次線上馬的會員。

2.四天任務里程都上傳至跑步銀行,且符合活動規定。

●抽獎步驟:

Step1.前往「博克多跑步銀行」FB粉絲專頁,至指定貼文留言。(5/27(四)上午10:00發佈貼文)

Step2.留言內容:「凱樂石四項裝備全數更新」。


-抽獎內容-



●獎品名稱:凱樂石-奥林匹斯 55+10L

市值:$7,646

●抽獎人數:1名

●參加抽獎:活動已結束

●抽獎結果:點這裡